0

购物车里没有产品

《天安门》北京设计周金奖入围

评委评语
“真正关注于北京的设计并不多,而表现当代北京又能主动、善意的推动民主进步的设计就更少。《我爱北京天安门》系列跨越设计和艺术,将审美与功能及对意识形态的关注有机整合,开发出有趣、有益、有力的当代产品,全新的表达中国当代设计理念和设计师应有的社会责任!系列产品并已凸显出很好的市场潜力和社会影响力,会成为北京新时代设计品的代表。设计师出生于北京,作品渗透着对北京的热爱和期望。”

作品简介
《我爱北京天安门》,不锈钢、水晶
以天安门为标志,系统的开发具有实用性、观赏性的当代产品、旅游纪念品及艺术品等。天安门是北京的标志、中国的象征,举世关注。能将天安门淡化其政治外表还原于民间,平凡而可爱,是时代的进步。系列礼品包括:积木、盆景、香炉、存钱罐、书夹等二十余款,参展2010-2011年间纽约、法国梅斯、北京、上海、杭州等十多个艺博会、设计展、艺术展和慈善拍卖等,设计、时尚、艺术类杂志均有报道,影响广泛、销路可观,也是做为国礼的选择之一,首款《存钱罐》已被英国前首相布莱尔收藏。

作品参展
纽约国际艺术博览会、法国梅斯国际艺术展、施华洛世奇水晶设计展、第十三届北京国际艺术博览会、“艺术北京”艺术博览会、上海国际艺术博览会、上海当代艺术博览会、杭州艺术博览会、世纪坛国际设计周、芭莎明星慈善夜等,作品入围2011北京国际设计周“设计北京大奖”,并被神舟八号搭载,实现中国当代艺术品的首次太空之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