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

购物车里没有产品

《猪年金砖》登场

猪年金砖

下凡版顶戴花翎
上天版太空宇航
不同的时空穿越
相同的时代担当
共同走在追求真理的大道上


《猪年金砖》喜迎新年即将登场!

《开方金砖》之生肖金砖,关注的是《物种起源设计论》中天界祥兽十二生肖下凡修行的启示,与当下时代当今世界有关,与时俱进。

《猪年金砖》是首轮《生肖金砖》的收官之作,纪念国庆70周年,迎接新的时代又一个轮回。猪年,福年,不福不行的一年!


《猪年金砖》构筑起神话与梦幻,它不仅是下凡的猪神天蓬大元帅,更是自我救赎的象神断鼻迦尼萨,也是天际漫游的上一季外星智人。它从遥远的天界走进当代的东方,辗转在物质与虚物质之间,是人间的守护神,续写着传奇。


《猪年金砖》分AB两版,下凡版顶戴花翎,上天版太空宇航,不同的时空穿越,相同的进化担当,共同走在追求真理的大道上。



《开方金砖》系列

《金砖》系列作品是王开方最具影响力的作品,以崭新鲜明的艺术语言表现“金”这种来自宇宙深处的神秘物质对人类文明推动的神奇作用,将科学与宗教、艺术与信仰结合,重新认知人类文明与我们当代人的使命担当,在艺术的创作中感悟并觉悟。《金砖》作品召唤出多重的目光,折射出丰富的人性,在朴素与华丽、平和与恢宏间彰显着平凡的砖向不凡的金砖的辉煌转世,象征人类在百折不挠、伤痕累累中追求光辉、向往永恒、坚毅进取的意志和品格。

王开方的《生肖金砖》系列作品更神话般演绎了“金”的神奇能量,并以非凡的表现及对生命进化的独特理解和传奇的进化理论,重新解读了“天人合一”的传统东方宇宙观。